close

  

店名:愛來客起司雞排

已遷店面⬇️
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同安路(同安夜市)

營業時間:15:00-22:00

價位:50~60元

收尋網頁請按連結 → fb粉絲專頁

 起司雞排~起司包在裡面!

喜歡吃起司的朋友可以嚐鮮唷!

售價:60元

 

  

無骨雞腿排~沒有骨頭~鮮嫩多汁!

建議不切~肉汁就會流光光了 。

售價:60元

 

帶骨香雞排~喜歡有那種啃骨頭帶點香味的朋友。可以嚐嚐香雞排!也是帶點肉汁但沒有雞腿排的多~~!

售價:50元 


嫩酥脆雞丁~有些朋友不喜歡直接咬著吃。手沾滿了油⋯就像我一樣。很懶!

可以嚐嚐雞丁。老闆剪好一個一個。沒有骨頭。一口吃剛剛好!!

價位:50元

 

 

巨無霸脆薯~比麥X勞的薯條大一點!

酥酥脆脆的~不錯吃!!

價位:50元 

 

歡迎各位熱愛美食的朋友!

可以來嚐鮮看看唷!!

因為我們都是現點現炸~新鮮食材!

等於時間在8分鐘左右!!

如果不想等待的朋友~可以先打電話訂

電話:0982-055-214


我們是一對小夫妻。

因為我是台中人!

剛嫁來台南~

我的姐姐在逢甲夜市賣起司雞排。

我跟我老公覺得蠻好吃。

跟著我姐姐學習!想把這好吃的東西帶來台南!!

歡迎大家光臨唷☺️☺️ 

  



arrow
arrow

    琳琳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